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

一個嶄新的開始

最近的心情總是時好時壞,心裡時而悲傷時而歡喜。我總想把自己的心情調整到最佳,可有時我卻是多麼的無助。
我就像一個迷失了方向的孩子,找不到回家的路。那種著急,那種害怕,那種無助,都寫在了臉上。
如今,我再也不是那個莽撞的女孩,我沒有了年輕的衝動,也沒有了年輕的激情。
我記得曾有人問過我,為何你的文字總是悲傷,為何你小小的年紀就看破了紅塵。
我想是我經歷了太多的事,也經歷了太多的人。歲月磨練了我的成長,社會讓我感覺到了人情冷暖。
我一直都覺得自己是個堅強的女子,身邊的人也這樣認為。也許我從來不輕易的表露自己的情感。
我總想把自己包裝起來,不想讓任何人看到我的悲傷。而只有夜深人靜的時候,我才會卸掉自己的偽裝。
不是我要刻意的去偽裝,只是這個社會太殘酷。也許還有一點是我不想面對的殘酷現實,也許總想逃離都市的生活,去一個偏遠而安靜的小山村。
我多麼盼望著有一天,我能為自己而活。不求大富大貴,只求這一輩子都是平淡而安靜的生活。
我總是這樣想著,可是我不能拋棄我的責任,我的負擔。每次想到這裡,我的心裡總是有說不出的滋味在心頭。
從小我就知道,每個人都是家庭的一員,我們都有責任與義務。
不知不覺,我已不是那個莽撞的女孩。可是,這樣的想法卻越來越強烈。
我總想通過自己的努力,自己的雙手,去改變家人的生活,讓我們過上好的生活,讓他們衣食無憂。
我走的每一步都是為了我的家人,我的心裡,我的眼裡再也裝不下任何人。
因為我的家人早已把我的心裝的滿滿的,滿滿的責任與義務,滿滿的都是我必須要去做的,要去努力的。
也許正因為這樣,我覺得累了,煩了,困了,哭了。總想放棄現在所有的一切,踏上遠行的路,沒有目的,沒有目標,只是想給自己放一個長假。
做自己想做的事情,也給自己換一個心情。我知道,我完全可以這樣去做。可是,我卻沒有勇氣這樣做。
因為我不能自私的一個人為所欲為,不管家人的感受,只想一個人逍遙的去遠方,暫時放棄我所以為的責任與義務。
也許只有把這些都寫成一篇一篇的文字,也許我的心裡能好過一點。就算我不能實現這些願望,至少在文字的世界裡,我的心已經奔向了遠方。
閉上眼睛,藍藍的天空,綠色的草原,新鮮的空氣,一切都是那麼的安靜,一切都是那麼的溫暖。
但願每個人心情不好的時候,找到一種適合自己的方式,能夠讓自己的心情愉快起來。
此時,我的心情格外的愉快,因為我​​知道這些不再是遙遠的夢,總有那麼一天,我能夠實現。
心裡有份期待,心裡就有份美好。但願每個人的心中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夢,然而有一天將不再是遙遠的夢,而是真實生活的一種。
我的心早已奔​​向了遠方,藍藍的天空,綠色的草原,新鮮的空氣,一切都是那麼的嶄新,一切都是那麼的愉快,一切都是那麼的讓人嚮往,一切都是那麼的讓人流連忘返。
我的心超越了世間的恩怨情仇,我的心超越了世間的人情冷暖,我的心超越了爾爭我詐,我的心奔向了乾淨而透明的小溪。
我希望總有一天,我能夠遠離都市的生活,過一個屬於自己的生活,沒有競爭,沒有殘酷,只有愛的世界。
但願那一天不再是遙遠的夢,而是我人生的真實生活。但願那一天不再是那麼遙遠,但願愛充滿人世間,但願愛溫暖人世間。
真愛,靠你我他。
幸福,靠你我他。
溫暖,靠你我他。
但願有一天,這個世界充滿愛的關懷,充滿愛的溫暖,充滿愛的溫馨,充滿愛的笑容。
不去想那麼多了,總之過好屬於自己的生活,自己的人生就足夠了。
我心飛翔,生活還是那麼的美好,還是那麼的讓人期待,還是那麼的讓人流年忘返。
但願有一天,我能超越自己,做一個充滿信心的人。我能夠迎來一個嶄新的自己,也有一個嶄新的開始。
一份期待,一份美好,就這樣走進了我的生活,走進了我的人生。
但願每個人的心中都有那麼一份期待,都有那麼一份美好,祝福這個世界越來越美好,也祝福所有的朋友有情人人終成眷屬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