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

原來我不是聖人

有多愛,我已經忘了,只知道,原來我不是聖人,沒辦法做到不在乎天才地久,只在乎曾經擁有。
說話的時候沒有考慮到你,不知道說出來會那麼傷害你。現下即使知道要傷害你可我必須那樣說啊。當我的眼裡只有他的時候,那個誰的眼裡也只有我,是相對的。你明白我也明白,男生和女生永遠不可能存在真正的朋友關係,如果真的只有做朋友想法,所以不要給你曖昧的錯覺,不然到時候大家都會傷心。我應如何讓你明白我愛你?那我應如何讓他明白我不愛他?真的不清楚為什麼?當你為了一個人放棄自己的未來、理想、甚至命運的同時。那個人並沒有對你萬分的感謝,而是想怎么樣的能躲避你。心真涼啊。可還是在找理由自己騙自己為他人開拓罪刑。也許是因為每次難過都有讓我避風雨的地方吧,所以忘記傷痛來的快,尤其是你帶來的。後來發現我也錯了。忘記了我也給別人帶來傷害了,卻不知道那個別人有沒有躲避傷痛的地方?要是沒有,那我的罪刑更加大啊。

林肯說過“你能在所有的時候欺騙某些人,也能在某些時候欺騙所有人,卻不能在所有的時候欺騙所有人。”是呀。你要怎么辦,我該怎么辦,他又要怎么辦。與其跟你說不認識你,還不如起初你沒有存在過。討厭那些莫名其妙的對話,討厭那些讓我害怕的場景,討厭讓人緊張的答案。怎么你們連那麼簡單的道理的不懂,不會原諒你們。糾結著的思緒似乎都太累了。怕自己恍惚,怕自己不夠堅定,怕自己會動搖。目標是透明體,都看得太徹底了,可是自己還是中邪似地被彌漫在其中。心沈悶,身沈浮。飄渺不定的自己,何時你才能扎根生長。

人生這一路,誰是誰一生的過客,誰是誰一生的輪轉。不是我能夠決定的。緣起緣落都是就注定了。誰也改不了。等曲終人散後。一切只是一場戲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