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

何不享受美景當前

無路走時,何不享受美景當前。

生活就是你不停地走路,總是這只腳還未落定,那只腳就得抬起。你以為你站在原地不動,一切就會停止嗎?不會的,時間的腳步,一刻也不會停。人生的風車,永遠都在轉著。偶爾停頓的,是麻木的感覺……

每天每時每刻,每個人都在演繹著喜怒哀樂,悲歡離愁。滾動的時光,有時,白天長過黑夜;有時,月走進黎明。日子中,熙熙攘攘的瑣碎,打造著形形色色的故事,也在銷蝕著五味雜陳的記憶。

雙腳磨出血泡的時候,本想停下,卻一個趔趄,跌入你的空間。疼,只一瞬,那個應急的回應,提醒我火速撤離。但為時已晚,那個留在你領域的印記,已無法抹去……

回頭,沒有岸﹗任由驚濤駭浪拍打我的無助,淚眼朦朧,我已看不清黑夜與黎明……

隱約聽見你的呼吸,怎也如岸上的魚?奄奄一息……

夢見退潮,我上岸了,你卻沒了聲息

我祈求,再讓我做個夢。繼續漲潮吧,即使我永不能上岸,只要你能快樂的游在水裡……
走進青春的記憶 依然送你離開 然真本無塵,何來惹塵 繡出愛的形 無法原諒自己的無能為力 我願用今生來守候 不要讓幸福等待 遠離所有的悲傷與不快 你是一隻船 快給自己撐起一把雨傘吧! 孤獨著勇敢 縱然在夏季 清狂一回 善待自然吧 祝福那份平淡與思念 簫吟別歌 低頭彎腰枉為男兒 做個真實的自己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