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5日星期二

多情的我只剩思念

七月未央,心涼如水訴情懷。 多情的我只剩思念。帶著盛夏的那份炎熱,你卻如秋風一樣走進我的心房。望你,如升騰的煙霧,飄渺似無;讀你,如醇香的咖啡,入口綿甜。
止於你的淡定,我無法釋懷我的那份柔情,在芳菲淋漓的季節,我卻凋謝了思念的花蕾。
似乎,你只是我生命裡一個走過的影子,在回憶中,拉長了我的思念。而你,卻一個瀟灑的轉身,帶走了我無盡的相思。夜涼月薄,一個人靜靜的在角落裡發呆,沈浮的心事,輾轉著我的思緒。也許,你早已忘卻了那個在你生命邊緣擦肩而過的我。
遙遠的不是你我的距離,而是兩顆永遠不能相交的心。咫尺,我望不見你嘴角的微笑;天涯,我望不見你漸遠的身影。你來你去,只是與我演繹著邊緣的愛戀,虛虛幻幻,飄飄渺渺。
我用嘶啞的嗓言為你唱一首古老的情歌,為你在塵揚的旅途注一脈相思。而你,卻在絕塵時,把我遠遠地甩在身後,任我眼角滴淚,心在滴血。別離的幽夢,給了我一個幻想。我不忍去想,不忍去念。黯然時,我恍然若傷,與你情愛兩兩糾結,卻總是在分開時柔腸百結,情傷落懷。
也許,你只是我心中一盞永遠也無法點亮的燈盞,總是在我幽暗的心頭徘徊,我裹挾其中,進退維谷。而你卻真實的在漫漫長夜裡觸及著我脆弱的心魂。也許,今世我不是你的知己,來世我也不會為你紅顏花開,但我依然為你在輪回的季節裡守候一個無果的夢想。
炎炎灼日,你的離去卻冷了我的心頭。那一份終結的盼念,卻讓我朝朝思,夕夕念。此後,我便與憂傷結伴。寂寞同行。
一生一世的感動 不再讓你孤單 一個不完整的回憶 心中長滿青苔 奏響一曲春天的旋律 天涯的你,不必承諾 我若在文字裡等你 微笑向暖 你我各安天涯 唯獨盡孝不可以等 苜蓿花開 靈感種子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