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

擁抱你在黑夜

沒有陽光,擁抱你在黑夜。
我們都是向陽花,因著陽光而成長。我們會把一個在意的他當作太陽,我們會抬頭仰望,會帶著敬畏,甚至亦步亦趨,我們以為沒有了他便會枯萎,我們都忘了人生中的太陽不是只有一個,也忘了太陽的存在只是助長。
一個太陽離開了,自會有另一個太陽升起。他會代替之前的那個他,逗你笑,陪你哭,給你擁抱,為你建造一個沒有世俗沒有黑暗的烏托邦。太陽幫助向陽花成長,而我們,卻是特殊的。我們會因太陽而加快成長,卻不會因一個太陽的墜落而枯萎。所以,當一場戲劇落幕的時候,不要讓自己太野狼狽,保持自己最優美的姿態,留下一個唯美而決絕的背影。
我們還在成長。終有一天,我們可以完美到讓曾經放棄我們這一株向陽花的太陽後悔,並為此黯然。
每個黑夜來臨的時刻,也是你敲擊我心扉的時刻。宛如一只蝴蝶飛進我的心房,撲扇著驅走暗夜的睡意。夜風拂動窗帘,我分明感到在這個自由寧靜的時刻,有人和我一樣,內心牽念著那個雖在天際卻在心間的意中人,沒有陽光,擁抱你在黑夜。
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,我用它來尋找愛的光明和溫暖。此時此刻,親愛的你可否耳燒心跳?因為我的心一直在對你喃語,你想我嗎?時鐘在滴答中走向天明的陽光燦爛,我的心在輾轉中邁向你的夢鄉。也許熟睡中的你嘴角的那一抹笑意,是我帶給你的吧?
雨潮濕了思緒 大美不言 有風度的女人 一滴水照見了世界 為自己的美好人生邁步 七月撥動了我寂寞的心弦 年少時帶著夢想上路 找到喜歡自己的有力證據 心懷感恩讓生活更豐盈 只有故事裡才有“愛”? 且慢飲花間這壺酒 誰配擁有天長地久 珍惜自己每一分鐘 盛開的薰衣草 學會享受獨處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