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4日星期四

愛自己的女人更美麗

愛自己的女人更美麗,愛自己的女人不需要得到幸福,她們自己會創造幸福。病了好多天了,在醫院看到來來往往的人,內心好感動﹗自己一定要好好愛自己,好好活著﹗如同自己的網名“生命如花”﹗生命如同鮮花般美麗﹗自己一定要珍惜。
雖然時間如流水般過去了,今年自己的年齡又增加了一歲。生活中,我明白了,女人應該善待自己,無論是自己的青春,還是自己的容顏,在別人眼裡的形象。生活中也包括自己的飲食、化妝品、服裝等等,該自己享受的一定要享受,可千萬不要給家裡省,給老公節約,到頭來,也許就因為自己的樸實無華,自己的勤儉持家,老公面對自己的一成不變,自己會慢慢失去對老公的吸引力。畢竟,大街上,單位中,處處有美女在眼前晃動,久而久之,難免會有些蠢蠢欲動,老公呢?在看看家裡的女人,過時的衣服,陳舊的臉,誰還會繼續留在家裡啊。長期以往,後果不堪設想。
因為我覺得女人如花,花兒是需要泥土和水的營養。而女人是需要愛的滋潤的。生活中,我看到這樣的一件事,我的一位同事就是這樣的情況,她的夫人在過去,真的是一個特別優秀的家庭婦女了,家裡家外收拾得利利索索,從不讓同事受一點累,把丈夫的父母親照顧得無微不至,關懷到家,平時有點積蓄就全部花在丈夫身上,畢挺的西服,光亮的皮鞋可以當鏡子照,雪白的襪子天天保持著耀眼的白,真還讓同事們羨慕,後悔自己怎么就沒遇上這么好的老婆呢。搖頭的搖頭,嘆息的嘆息,可是已經晚了,只能看著這位同事羨慕,卻再也沒有別的辦法。
但是,誰又能明白同事的心思呢,事情的發展似乎超出了人們的意料之外,不壓與晴天霹靂,他要和老婆離婚。真是難以理解,多會過日子的老婆呀,應該好好珍惜才對,別人求還求不來呢。可是,事實就是事實,他確實要離婚,許多人一起給他做工作,工會出面調解,單位領導做心理工作,沒有用,他是死心踏地的要離婚,鐵了心不再回家。原因是什麼?原來,他又喜歡了別的女人,那個女人有點姿色,潑辣型的,也是剛離婚不久,聽說是那個女人要求他離婚的。
故事的結局當然是結束了一場長達10年的婚姻,後來他的老婆真的是傷心透頂了,到處訴說她這么多年來對家庭的付出,對老人的孝順,對孩子的撫養,對老公的忠心,不用說,大家都同情她,理解她,這時的他在大家的眼裡成了真正的陳世美,負心漢。就因為家庭的問題,單位還撤了他的職,原因是他的思想有問題。一切外來的阻力沒有動搖他的心,他就這樣頭也不回的投入了另一個嫵媚女人的懷抱。
作為女性,我們不應該深思嗎?故事中的女主人有什麼錯,她應該是我們學習的榜樣啊,可是榜樣卻遭遇這樣的下場,難道我們不應該重新認識我們自身存在的問題嗎?我們現下面臨是的二十一世紀,當然人們的審美觀也在逐漸的改變,時代在前進,如果我們還停留在80年代的水準上,不懂得享受生活的情趣,不會創造時尚的魅力,那麼,我們真的就要被社會淘汰了,誰還會親睞你,也許心中會有一點點的崇拜,但是,現實畢竟是真實的,是無法改變的,誰能阻擋得了社會的進步,衣冠文物的發展,作為新一代的女性,我們應該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,不追求過分的妖艷,只要端莊,只要大方,只要得體。這不是錯呢?是生存的一種資本的。
生活的細節也是一樣,愛自己的女人更美麗,愛自己的女人不需要得到幸福,她們自己會創造幸福,不要過於苛刻自己,屬於自己的,就不要拒絕,始終把自己和老公孩子放在平等的位置上,他們吃什麼,你就吃什麼,他們穿什麼,你就穿同樣價值的衣服,不該節約的錢,千萬不要去節約,隨時調劑自己的生活,去去美容院,旅遊散心,這樣既可增加自己的信心,又不會失去老公眼中的處處動人,女人啊,真的不應該浪費自己美好的青春,露出你的美麗吧。這樣你才不會在今後的日子裡,有所後悔,因為你一直就是這樣過來的,這樣保持著美麗。
好好愛自己,也能讓自己身邊的人更喜歡自己。好好活著﹗讓自己的人生更加美麗﹗
淺談語言學 咀嚼出這等人生滋味 莫久違那美麗的月光 試筆的心情 我要高傲的活著 幸福將與你同在 一個溫暖的朋友 想起梔子花 轉身,是另個世界 耐得住生活 大理石拼花 大理石保養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