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6日星期一

暗暗憂傷怎能忘

秋風瑟瑟,滿院落葉也隨風飛舞,那枯枝上的葉,在風中搖曳,劃過我的臉龐,西風誰更感傷?蕭蕭落葉已沉往事,止淚哽咽,有思念侵襲l-carnitine

夢里花落無聲,淡淡的桂花香飄向何處?深深的呼吸,洸擏誑壓抑著那多情的思緒,展開雙臂,讓憂鬱的天空擁抱著我,空氣中也是憂傷的氣息,感染著每個角落,讓我們沉寂於此音樂如流水,流淌進入了我的心間。如詩,譜寫著往事的回憶,讓人快樂讓人悲,難以用言語表達。彼岸,我遠遠望去,看不清是誰?彈一曲《逍遙嘆》。

離開了你來到陌生的地方,你的模樣深深烙在心裡,在我一個人的時候,你是那樣清晰的在我腦海裡,你那樣慈祥的臉,我又怎能忘了呢!

多少年來,你都是那樣的擔心著我,就算是別人看不起我,可你還是總告訴我,別聽他們的,你會過的好的。敬愛的奶奶,此時我眼眶裡含著淚水,可這也不能代替著你為我流下的汗,這點淚算什麼呢?

從小你就這樣保護著我,那樣疼我,有什麼好吃的都給我,我該怎樣去報到你呢?在我被爸爸打的時候,沒有誰敢阻止爸爸,只有你,我敬愛的奶奶,只有你敢去罵我爸爸,把我保護起來,至今我都沒給你過過生日,孫子真的不孝靜脈曲張

有一件事至今我還記憶猶新,就是我對你發脾氣,奶奶,對不起,我知道你是不會怪你最喜歡的孫子的,可我心裡一直都忘不了,抹不掉的記憶。

如今你的年紀很大了,身體也不好,每次打電話回去給你,你都說不要擔心你,你沒事的,其實我知道,你只是不想讓我擔心而已。你總是告訴我,在外面照顧好自己,聽老師的話,別惹禍,聽見你的聲音我心裡真的很難受。

今天我真的很想你,願在家裡的奶奶你身體早日康復,孫子放假了就可以來看你了。望,一切安好中醫

誰芬香了容顏,卻抹去了你的容顏。抹去了青春歲月,卻抹不去曾經的記憶,往事如風,襲擊著我的港灣,捲起了你在我心裡的一切,讓我沉沒於此,靜靜地聽心裡的那幾滴淚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