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日星期五

遠離足跟痛症新方法

痛症在生活中非常常見,腰痛、背痛、足跟痛、頭痛等都是屬於痛症的範圍內。現給大家分享一下預防和治療足跟痛這種痛症的方法,希望能給各位患足跟痛的患者一點幫助。

預防痛症—足跟痛

一、倒走法 想要保養腳後跟,避免痛症的發生,可以嘗試倒走這個方法,倒走不僅能夠緩解腳部疲勞,有利於足部健康,同時還能避免足部後跟的痛症。據說倒走還能減肥,同時還可以起到治療腰椎疾病的作用。最適合做倒走的時間是在飯後,飯後很多人都有散步的習慣,此時大家可以選擇在公園或樹林中嘗試倒走的方法。
二、穿質地軟的薄底布鞋 質地軟的布鞋可以減輕腳後跟的著力,促進腳部健康,同時那些長期穿高跟鞋的女性也是最容易患足跟痛症的人群,所以應該減少穿高跟鞋的時間,盡力穿平底鞋。
三、多活動腳後跟 痛症主治醫生都這樣告誡足跟痛患者,要多活動腳後跟,活動腳後跟可以減少患骨刺、炎症的機會。平時可以在排隊等車、買菜、等電梯的空檔中多活動腳後跟。
http://www.hk-acupuncture.com/painful.html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