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4日星期日

天然食物吃出水嫩肌膚

春天到了,當你千方百計尋找滋潤皮膚的護膚品時,你有沒有想過,在我們日常生活的常見食物中,就存在著一些能夠滋潤皮膚的食物,現將最能滋潤皮膚的十種天然食物介紹如下水嫩肌膚

西紅柿:西紅柿含有番茄紅素可使皮膚細嫩光滑。浠栱厝俥一項實驗發現,常吃西紅柿,還不易出現黑眼圈,且不易被曬傷。
西蘭花:西蘭花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、維生素C和胡蘿蔔素,能增強皮膚的抗損傷能力,還有助於保持皮膚彈性。

牛奶:牛奶是皮膚最喜愛的食物,它能改善皮膚細胞活性,有延緩皮膚衰老、增強皮膚張力、消除小皺紋等功效頭髮護理

獼猴桃富含維生素C,可干擾黑色素生成,預防色素沉著、保持皮膚白皙,並有助於消除皮膚上已有的雀斑等斑點。

含膠原蛋白豐富的食物(蹄掌類、肉皮等):蹄掌類食物是富含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食物。膠原蛋白能使細胞變得豐滿,從而充盈皮膚、減少皺紋,不過多吃對身體不利。

大豆:大豆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,不僅能夠破壞自由基的化學活性,從而抑制皮膚衰老,更能防止色素沉著於皮膚。

三文魚:三文魚中的Omega—3脂肪酸能消除損傷皮膚膠原及皮膚保濕因子的生物活性物質,防止皺紋產生,避免皮膚變得粗糙。

海帶:海帶是礦物質含量豐富的鹼性食物,常吃能調節血液酸鹼度,防止皮膚過多分泌油脂北海道自由行

胡蘿蔔:胡蘿蔔含有的大量胡蘿蔔素有助於維持皮膚細胞組織正常機能、減少皮膚皺紋,刺激皮膚的新陳代謝、保持皮膚潤澤細嫩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