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2日星期四

一直假裝找到你!

我一直在尋找,也一直在等待,或許,在這個社會裏,有許許多多像我一樣的人,我們都在尋找…
  
  我什麼時候能找到,我還要等待嗎?值得嗎,為了一個幻覺,還是幻想,我放棄了可以得到的她。也可以說,為了得到更好地所以我放棄了眼下的,我是不是傻?我為什麼要這麼做?我問過自己無數次,“你後悔嗎?”,我不知怎麼回答,因為還沒有到劇終的時候,誰敢說現在的處境和做法是最壞的呢。
  
  有時我很恨自己,因為看到別人情侶幸福的時候,我感覺很孤單。我很嫉妒他們,呵呵,自己選擇的結果,自己去承受吧。
  
  感情的確很讓人琢磨,有人看上一個人,就認准了,而有人卻朝三暮四,更有甚者看破紅塵。什麼是真情?看著你的眼睛,對你說我愛你,這是真情,還是一直默默地關注著你,關心著你是真情,還是一個肯為你改變自己的行動是真情?我不懂,但我知道,你在我的心裏很完美,我在你的心裏是否也是這樣呢?我多麼的希望是得到你的肯定。
  
  百花叢中,最吸引人的必定是最美的最耀眼的,你註定是那朵最美最耀眼的那朵,你的周圍肯定為了不少人吧,像我這樣,掉到人堆裏幾乎找不到得主,你會在意嗎。
  
  都說有情人終成眷屬,可是說這句話的人應該都是在安慰自己,安慰別人的同時也在安慰著自己。你真的找到了自己想要的嗎?不是誰都敢很認真的回答自己的因為現實和理想是有差距的,理想被我們自己附加了太多的如果和僥倖。
  
  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力。但是這個權利往往被現實所限制。這就是生活,不要再抱有幻想了,幻想和理想是有差別的。
  
  我心目中的你,我要跟你說拜拜了,你是屬於別人的蛋糕,我要去找自己的花卷了。雖然明知不可能,但我會把它放在心底的,當我吃著畫卷的時候,我會在心裏告訴我自己,我也在吃者蛋糕,我會假裝找到你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