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7日星期二

鎖在自己的角落裡

夜染風霜,回首年華的舊時,一紙惆悵抒寫不完過往,散落一地的徬徨,風劃過憂傷的臉龐,孤單的心在空間裡靜靜迴盪,撩起經年的過往,回憶落上層層傷,寂靜的時間裡,放下所有的堅強,無助的任思緒頃刻成傷。

其實,我沒那麼堅強,只是刻意的忘了當初的時光。只願以後的日子裡,可以少一份回憶,少一份思念,讓心不在覺得那麼空蕩盪。

其實,我沒那麼堅強,只是習慣了用笑容偽裝。我不想自己的脆弱讓人知道,也不想和誰談起過往,只是簡單的讓時光慢慢淡化那絲憂傷,慢慢的遺忘,我是快樂的我,誰也看不出心中的哀傷。

其實,我沒那麼堅強,只是勇敢的一個人品嚐。我無法改變一段過往,也無法捨棄一份記憶,就算回憶中帶著太多的傷,也只一個人品嚐,雖然太多的掙扎,太多的徬徨,也只一個人品嚐,只為忘了過往,忘了那曾經的時光。

其實,我沒那麼堅強,在寂靜的夜裡,我會睜著眼睛,讓憂傷肆意的侵蝕著心靈,將自己的心事流放到天際,看著滿天的星光,淚水有時候會悄然溢出。

其實,我沒那麼堅強,在轉過身的時候,臉上的笑容霎間換上傷心,我不想讓誰知道我很在乎,很捨不得,不想誰看到我脆弱的一面,只想讓傷心的痛沉在心底,讓傷心的淚流在身邊,因為我無能為力留住失去。

其實,我沒那麼堅強,有時候大聲的歡笑,是為了掩飾心慌;有時候絮絮叨叨,是為了趕走空虛,我不是善解人意的人,有時候需要原諒,在我快樂的時候,有時候其實並不快樂。

其實,我沒那麼堅強,太多的話,太多的心思,憋在心裡,我想要一份安慰,卻害怕安慰,我無法聲情並茂的訴說過去,無法淡然的談及過去,我只是簡單的以為,不去打擾過去,不去提及過去,就會慢慢的走出過去。

其實,我沒那麼堅強,我知道,過去的就過去了,留給我的只有回憶的權利,但回憶真的很苦,哪怕有一絲快樂,也會換成憂傷,想的再多,念的再多,又能得到什麼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