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3日星期三

沒心沒肺的傻笑會讓生活輕鬆很多



  看來生活裏還存在許多遺憾,忘記時間這等事便不是什麼藉口。無關緊要的,不痛不癢的到也無大礙,只是那些心心念念的倒也願意相信這樣的托詞。咧開嘴毫無緣由的大笑,豪氣地甩甩頭髮告訴自己沒什麼大不了,心情似好到了極點,厚著臉皮跑到室友面前做鬼臉,打鬧,只有大聲笑,大聲說話才證明原來世界是活的。一刻的冷場也容忍不得,於是變成聒噪的婦人。
  
  從來沒有覺得這天會有什麼不同,也盡力做到,但也還是有些小貪心,畢竟是俗人一個。但要確切地說出哪里不同也只是默然,確實沒有什麼不同,只是要多一份孝心,母親當年一定恨恨地罵過我這不安分的傢伙吧。指縫太寬,時間太瘦,你越想留,她越想走,也只能眼睜睜任由他去,無可奈何。呵,好一個無可奈何,有是聽天由命的自然規律。萬物生皆有因,死亦有期。問題總不能太深入,十萬個為什麼也只是拓展它的寬度,深度卻極困難。
  
  暖暖的祝福自然不可缺少,否則也太失敗了,例行的生活也總得跟上腳步,放縱卻是萬萬不可的,樂極生悲這種事嘗試也不止一兩次了。越是痛苦的回憶越長久,就像悲劇總能賺足大把眼淚兼人氣一樣,喜劇的效果卻總是稍遜一籌。但既然為悲喜劇,自然是喜大於悲,畢竟兩百年的記憶容量太大,太多深刻的片段擁擠在腦細胞裏,他們負擔太重,而沒心沒肺的傻笑會讓生活輕鬆很多。iupink zipulur tinkakun xeings liuyasen mineerin selaooen11 oudeerni nisenpan roundeer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