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9日星期一

如今的大學的新鮮感

  

西安在我看來環境真的不是太好,去年的霧霾今年的沙塵暴,真是走在路上就能聞到泥土的味道,上個體育課那就真像是打了場阻擊戰,活脫脫一個泥人。

  如今的大學已經沒有了新生時的新鮮感,大多人也都淡淡的過著每一天,不一樣的人也都過著不一樣的生活,但他們的一天天也依舊平淡,現在還沒被大學同化的同學,可謂是一個奇葩,他們每天過著食堂:教室:圖書館,三點一線的生活;再就是那些極為想的開的小伙伴們,能吃能睡還會玩,恐怕他們才是真正會生活懂得享受生活的人吧。

  最后恐怕就剩下我這種糾結活著的人了,說學習沒有學霸學的認真,總是得過且過,真是60分萬歲,多一分浪費。說到玩又總是放不開,總是為自己的將來擔憂。

  對一年后的自己何去何從也沒有什么合理的規劃,總得來說大學到現在自己讀了幾本書,背了幾個英文單詞,交了一些朋友,轉了幾處名勝,正在考的也有一些證書,相比高中有了充足的課余時間,也同樣有了更多的迷茫和就業的壓力。

  看看現在的自己想想逝去的時間,著急無用,靜下心規劃一下自己的將來Maggie Beauty黑店

  致大學的自己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